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在市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详情
张勋图在市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2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万缘街道、雪峰街道、南河街道、河西街道等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万缘街道米仓路,张勋图现场查看了主次干道环境卫生、交通设施配套、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他指出,主次干道是城市的窗口,是良好市容市貌的直观体现,关乎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做好主次干道的环境整治和形象提升十分重要。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清扫保洁、文明劝导和秩序维护,以务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主次干道更加干净整洁、交通顺畅、秩序井然,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社区有多少志愿者?”“平时开展了哪些志愿服务活动?”在雪峰街道雪峰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勋图详细了解站点建设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志愿者是传播文明理念的重要力量,对于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创的浓厚氛围。

在河西街道回龙小学,张勋图细致查看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他强调,学校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区域,校内校外要整体联动,对照测评标准,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随后,张勋图还前往南河街道津楠居小区、河西街道回龙河综合市场督导小区和农贸市场创建达标工作。区领导李波、佘燕、郑启洪分段参加督导。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