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三三二”工作法保障房屋征拆透明度 » 详情
雪峰街道:“三三二”工作法保障房屋征拆透明度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积极推进辖区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雪峰街道采用“三三二”工作法,做好房屋征拆工作,确保房屋征拆透明、公正、公开。

一是三公开。严格按照市区征拆要求,统一在街道、村(社区)公示公告栏张贴文件公告,第一时间公开征地政策、补偿标准、征地范围,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

二是三张榜。深入摸排征拆范围内的房屋,联合市、区房屋征拆中心工作人员,对群众房屋面积进行精准测量,统一张榜公示被拆迁户头的人口信息、房屋面积、补偿内容及金额等。

三是两监督。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群众监督,保证征拆工作合法规范,工作人员认真工作。设立征拆投诉专门窗口,接受群众现场质询,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提升群众对干部的信任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