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税务局:“三促”推进涉税数字货币业务办理 » 详情
区税务局:“三促”推进涉税数字货币业务办理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积极宣传促了解。区局第一时间开展对数字货币涉税退费的主动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数字货币支付即结算、可控匿名、依法可溯等特征和优势,免手续费、可离线支付、即时到账等多项便利。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实感受到使用数字货币的便利,提高使用数字货币办理涉税服务的主动性。

精细辅导促掌握。面对有意愿使用数字货币办理税费退缴服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大厅人员对其进行全方位、全流程的详细辅导工作。积极加强与人行国库、邮储银行嘉陵路支行的对接联系和沟通协调,落实专人跟踪服务、业务验证反馈,帮助其完成数字人民币退缴款工作,目前已累计办理退缴款金额数千余元。

优化提升促满意。区税务局将强化‘税银’合作,积极推进数字人民币在更多的涉税场景中的应用,继续统筹做好推广数字人民币涉税业务与便民春风行动、落实税收优惠等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