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多举措加强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 » 详情
荣山镇:多举措加强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以提升镇辖区面貌为抓手,由镇城镇发展中心为主,镇城管中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各村(社区)负责人组成的道路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制定行动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大清洁力度。组织公路沿线各村(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环卫人员,对公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公路沿线边沟的垃圾,对辖区内白大路、荣兴街、村道沿线乱堆乱放的稻草秸秆、生活垃圾、杂草、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

三是加强监管力度。“日检查、周通报”工作机制,建立定人定路段分包整治制度,将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强化督查督办,镇城镇发展中心抽调工作人员组成督察组,不定期督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整改,拍照留档,限期整改,确保镇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