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中心:持续发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详情
市征拆中心:持续发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6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查找问题,立行立改。按照“街长制”工作要求,安排人员定期前往责任路段开展街面巡查,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杂物堆积、白色垃圾等问题。同时,结合“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分批次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垃圾清理等活动,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创文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二是围绕职责,突出重点。加强征拆项目规范管理,对正在实施的项目区域规范设置围挡和张贴公益广告,对没有及时张贴公益广告或围挡上广告有脱落破损的,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修复完善。业务科室对正在实施的征拆项目定期开展日常巡查,督促施工单位在倒房过程中做好防尘降尘工作,避免扬尘造成的空气污染。

三是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协助“双报到”社区开展“创文”知识竞赛、发放“创文”宣传单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组织征拆干部到项目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开展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对群众耐心的劝说和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