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全区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3日,全区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委副书记程远泽、王华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全区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倒排工期收集情况,区级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勋图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头版头条”“首位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务实作风,拿出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开门红”“全年旺”奠定坚实基础。

张勋图强调,要抓牢抓实项目开工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更新动态、形成台账,按“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支队伍、一套计划”标准,进一步细化项目开工的“作战图”“施工图”,坚决确保按期开工、提早开工。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坚决摒弃相互推诿、相互扯皮等不良现象,努力形成主动出击、齐抓共管、大抓开工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做好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承诺即开工、交地即交证”模式,全面推动更多办事服务一键直达、免申即享,以最优服务形成更大推动力。要强化督查督办,相关责任部门要组建综合督查组,对新开工项目实现全过程跟踪督办,每月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年终项目投资考核的重要依据,鲜明干事创业导向。

张勋图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对区委的决策部署,雷厉风行、马上就办,一鼓作气、全力冲刺,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当月见成效。

区领导佘燕、向庚和区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