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举措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 详情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多举措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员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及时调整充实网络安全领导组织机构,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修订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员参与抓落实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格局。

二是精准防控,提前预判到位。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自查自纠,全面梳理排查自建信息系统,加强网络安全实时监测,及时补齐网络安全短板。加强与网信办的联系,组织网络安全专家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对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情况逐项开展隐患排查,建立问题隐患“一本账”,实行挂账销号。

三是智慧防控,深度查漏到位。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漏洞扫描,委托第三方技术公司利用专业漏洞扫描设备对业务系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漏洞扫描,并对系统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及时发现网络安全风险隐患,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