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利州区大石小学荣登新闻联播 » 详情
广元利州区大石小学荣登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类型: 义务教育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日,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播出《【权威部门话开局】财政部:2023年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广元市利州区大石小学作为唯一教育板块内容荣登《新闻联播》。

利州区大石小学是教育部办公厅命名的第一批“乡村温馨校园建设案例学校”,是一所有办学历史、有文化传承、有创新能力的新时代农村小学。学校不仅以品格教育为学校德育特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使其成为一个有良好美德修养的人,培养学生爱学习、爱生活、懂感恩、等优秀品格。同时还从营造阅读氛围、教师做好示范、家长做好榜样几个方面培养师生阅读习惯,常态化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