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启用 » 详情
利州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启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仪式并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竣工揭牌。

图片

方万云代表市政府、市公安局对利州区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是落实部厅、市局党委的重要部署,是打造新时代“法治公安”的基础性工程。利州区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启用,离不开利州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这是利州公安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

方万云强调,利州区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紧贴实战需要,聚焦提质增效,建好、用好、管好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方万云、郭祖炎一行参观了新启用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并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区领导张祥、罗宏,区法院院长陈燕,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斌,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用仪式。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