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组织开展建筑安全大检查 » 详情
雪峰街道组织开展建筑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入走访,严格检查。包挂领导牵头,村(社区)两委带队,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日常整治为重点,通过实地检查施工现场、各类安全生产台账及询问工作人员操作规程等形式,突出检查建筑施工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

二是查摆问题,限期整改。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管理问题,视具体情况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或停工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强化对建筑物、构筑物的实时动态监控手段和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

三是广泛宣传,形成长效。重点对建筑施工安全常识、安全生产设施使用状况及日常管理维护等安全知识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人人知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