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护航行 规矩伴成长 » 详情
法治护航行 规矩伴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2-24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公共文化服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2月24日,区司法局联合团区委、区妇联、万缘街道办事处在万达实验学校开展“法治护航行 规矩伴成长”法治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四川瀛卓律师事务所伏思潼律师进行了授课。伏思潼律师以真实案例,从校园欺凌的概念、危害、预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主题内容,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校园欺凌的特点以及正确处理方式,让学生充分意识到发生校园欺凌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鼓励同学们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共建和谐校园。

参与聆听的3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到学习互动之中,踊跃回答伏思潼律师提出的问题,加深了他们对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此次法治讲座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对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加强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