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税务局:落实红利账单确认工作,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 详情
区税务局:落实红利账单确认工作,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发布时间: 2023-02-23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熟悉一个工作指引。将红利账单操作指引下发相关分局,要求分局用以会代训的方式落实操作指引的学习,要熟悉红利账单生成规则、比对规则,掌握减税降费退税统计核算口径和统计方法,为精准确认和疑点数据分析提供了方法和方向。

知晓一个工作口径。在知晓红利账单确认范围、年度以及完成时限的基础上,做好非集团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点税源企业、工商联执常委企业)以及除上述企业之外的大中型企业、纳税信用为A级或B级的小微企业和重点集团企业(含集团总部及其成员企业)的分类识别,做到确认对象准确。

掌握一个比对规则。在明白确认对象的基础上,根据系统提供的拟确认纳税人名单,通过下钻方式与减税降费统计核算生成的分户清册比对,比对有误的数据,通过复核进行数据修正。本次通过红利账单确认企业5869户,不通过2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