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2-23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采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加大燃气安全教育,宣传转发燃气安全知识;深入居民自建房、走进商铺为商户发放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单,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收集相关信息,建立安全台账,为燃气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加强责任担当,及时落实管控。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更新完善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次召开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扎实落实,常态化开展安全巡查,加大宣传力度、有效落实管控措施。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开展联合整治。加大对中餐馆、小吃店等燃气使用场所检查力度,重点检查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油烟管道及灶具是否定期清理、燃气灶具的软管设置使用是否符合要求等。通过联合整治行动,有效督促商户重视燃气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了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