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及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 详情
郭祖炎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及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17号,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前往荣山镇、大石镇、龙潭乡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及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调研。

在荣山镇泉坝村,郭祖炎仔细听取了粮油仓储物流园设计方案和泉坝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把工作任务明确到具体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科学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土地利用效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

图片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要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在对荣山幼儿园项目建筑方案进行调研时,郭祖炎对照规划图纸认真查阅,详细了解了拟建幼儿园项目的规模、标准、要求等情况。他强调,办好学前教育是事关群众幸福指数的重大民生工程,要科学论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细化建筑方案,统筹考虑空间布局和配套设施等要素,努力把幼儿园建设成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学前教育园地,让学前幼儿快乐、茁壮成长。

图片

随后,郭祖炎前往大荣粮油园区调研园区建设情况。他指出,建设粮油园区是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有关部门要以创三星级农业园区为目标,坚定不移落实“农业园区化”相关要求,高标准、高品质建设粮油园区。要高度重视招引有实力有经验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狠抓政策推动,强化规范运营,外塑形象、内提质量,为大荣粮油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在雷家河水库项目现场,郭祖炎边走边看,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现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配合,以项目建设的全面提速和突破提升,助推利州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祥、杜晓蓉分段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