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扎实推进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扎实推进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多点发力,举好就业“指挥棒”。联合街道公共服务办、物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着力推进民生保障重点工作,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各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的日常工作培训。

二是实际走访,健全就业“人才库”。深入辖区各个企业、门店、小区、居民家庭等,积极介绍就业扶持政策、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民生政策,详细讲解政策内容,并登记用工信息及用工需求,为企业与劳动者搭好供需桥梁。

三是精确谋划,出准就业“宣传单”通过网络提供就业信息,各社区及时转发招聘信息,充分利用宣传专栏,进一步宣传工作职位信息和就业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等多形式开展,联合各社区劳务合作社,开展“送政策、送岗位”活动,及时将企业用工信息和政策宣传给辖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