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 2023-02-13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10日,广元市利州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揭牌仪式。

图片

张勋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揭牌运行表示祝贺。他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去年以来,我们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每周召开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在全市率先设立“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专窗,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一体推进“村能办”“家门办”,选好用好营商环境观察员、监督员,全区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今天揭牌的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既是贯彻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力量。

张勋图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协作配合,坚持把市场主体评价作为第一评价、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切实当好企业和群众服务员,努力将我区营商环境打造成一张响当当的“金名片”。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加快建设“一区一名城”。

在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走访调研时,张勋图叮嘱中心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履职,畅通诉求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架好政企“连心桥”,及时受理处理各类有关营商环境建设的投诉举报,千方百计解决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

区领导任小强、杨昌洪、罗宏,区法院院长,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