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张勋图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3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月6日至8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图片

中国同辐是中核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核技术应用龙头企业。张勋图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他表示,近年来,利州区聚焦建设中国绿色食品工业名城,突破性发展食品饮料、机械电子产业,“一区五园”工业发展格局加速成势见效。中国同辐公司的核辐照技术在食品饮料产业应用广泛,真诚欢迎贵公司到利州进一步考察交流、共谋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利州将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和优质保障,确保企业在利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事业顺心。

图片

在北京全信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勋图现场参观了企业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张勋图表示,利州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丰富、生态优良,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宝地。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帮助宣传利州、推介利州,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们前往利州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组建团队前往利州实地考察、对接交流,力促更多合作达成、更多项目落地。

区领导张祥,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