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0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组织领导。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成立了由街道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机关相关部门、村(社区)负责人为成员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定期下沉责任片区了解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大气环境污染问题高效治理。

(二)强化宣传引导。结合安全检查工作,进学校、进小区、进企业、进商铺发放宣传折页,全方位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法律法规关政策,引导呼吁各责任主体主动参与环保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截至目前,走访小区26个、企业7家,共计发放宣传折页700余份。

(三)狠抓整改落实。对照中央、省、市、区环保督察问题清单开展“回头看”督查,抓好长效常态机制,机关各相关部门分工协作、整合资源、做好服务,形成“领导带头、部门协作、社区实施、公众参与”的完整工作体系,确保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