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举措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详情
白朝乡:三举措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0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覆盖,拓展教育。充分利用村村通、微信群、公众号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方式,普及毒品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家庭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同时深入群众家中,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等,鼓励辖区群众积极主动揭发和检举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从源头上杜绝毒品的出现。

二是重点引导,提升意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联合司法所、派出所通过定期开展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以案说教,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身边的群众和戒毒人员,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不断提升重点人群的知毒、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三是活动教育,营造氛围。采取座谈交流会、知识竞赛、知识宣讲等形式,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采用有奖竞答方式,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活动积极性,深化预防教育,积极营造远离毒品、关爱生命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