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及早部署。街道党工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专题研究、精心部署,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标本兼治、集中整治与长期治理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二是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充分发挥河长制、村(社区)小组优势,压实各方责任,围绕重点河道“清四乱”、废旧农膜清理、全域无垃圾治理、畜禽养殖粪便处理和“三烧”(烧荒、烧秸秆、烧垃圾)等方面,通过“地毯式”的巡查走访,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排查整治工作。集中力量,压茬推进,确保了排查整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三是持续推进巩固成果。坚持治理和保护修复并重、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并举,在巩固前一段集中整改成果的基础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对已经完成需要持续加强、长期坚持的各项整改任务,及时组织“回头看”,防止认识“弱化”、思想“疲化”、问题“反弹”。

四是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宣传生态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干部群众自觉参与整治工作,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