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三到位”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 » 详情
金洞乡:“三到位”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垃圾分类宣传到位。通过网络转发、横幅、宣传单页、专题讲座等多种宣传方式,对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科普,同时在分类点位张贴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辖区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自发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

二是配套设施建设到位。结合辖区实际及未来发展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点前期定点工作,设置数十个垃圾分类点位并配齐分类垃圾桶,同时广泛听取居民意见,不断协调调整点位位置,确保打造出群众满意的垃圾示范点位,推进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有序落实。

三是人员网格管理到位。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辖区网格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发动网格员日常管理功能,坚持巡查整改相结合,形成多方参与,合力解决“垃圾分类”问题的工作氛围,发挥群众自治力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