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构筑基层党建新格局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构筑基层党建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压实党建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发挥各级党组织书记“头雁”作用,进一步推动“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在思想上扎根、行动上落地。加强党建工作的系统谋划与研究,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制定责任清单,督导责任落实。

二是聚焦基层党建任务。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党建阵地前移、支部建在一线,做实做细小区党支部、网格党支部(小组)建设,让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彰显。坚持争先创优,再创党建品牌,开展拿得出手、叫得响、比得过的党建特色亮点工作。

三是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围绕全局工作大局抓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紧扣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发挥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让广大党员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推动党建工作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中形成战斗力、转化为生产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