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三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 详情
大石镇三举措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1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组织促稳定。组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禁毒工作要求,牢牢地将禁毒工作抓在手中,放在首位,通过专题研究、部署,整合群防群治力量,筑牢禁毒防火墙。

(二)管服并进提治理。加强对涉毒服刑人员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实行重点戒毒人员管理、跟踪帮教,全面落实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对辖区内涉毒人员建立帮教档案,使帮教情况、进度一目了然。各村(社区)、各单位全面彻底地毯式排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里外严防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三)宣教结合提氛围。召集本辖区数十名待业及返乡戒毒学员积极参与招聘,会场同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让就业上岗和禁毒宣传有机结合,使广大学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从而坚定彻底告別毒品的决心和意志。采用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方式开展宣传,提升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扎实的渲染了我镇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