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中心“三个到位”确保新年征收拆迁工作开新局 » 详情
市征拆中心“三个到位”确保新年征收拆迁工作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在各片区组织召开项目征收工作推进会,对项目当前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对2023年征收拆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中心领导统筹协调、各征收工作小组分片负责的工作格局,进一步靠实责任,确保征收拆迁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坚持宣传引导先行,各征收工作小组采取“讲、进、解”3种方式深入项目现场、拆迁户家中开展宣传,“面对面”“一对一”向被征拆户耐心讲解征收拆迁政策,做好被征收拆迁群众心理疏导工作,最大程度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营造良好的征拆工作氛围。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各片区征收工作小组制定征收任务推进计划及时间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深入被征收拆迁户家中和小区院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积极化解征收拆迁难题,加快各片区重点项目攻坚突破,确保按时完成征收拆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