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强化”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强化”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街道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环境治理工作深入持久开展提供保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将整改任务目标下发至相关部门、社区,要求按照整治任务清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治扎实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的宣传,组织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投身村庄卫生的综合整治提升,以实际行动动员和引导辖区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强化集中整治。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对辖区内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大力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有损街道形象和公共利益的不文明行为;对不容易发现的卫生死角、排水渠、小广告、门前乱堆乱放、垃圾点等地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