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举措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详情
白朝乡:三举措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开展清理活动。积极组织乡村干部、护林员、公益性岗位等人员,对村周边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房前屋后、公路沟渠等进行重点清理,同时引导群众树立人人都是环境整治主体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进村入户走访。组织乡村干部走村入户通过集中宣讲、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大力宣传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营造全乡讨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政策知晓度,引导辖区群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

三是持续加大宣传。充分利用村村响、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宣传方式,深入宣传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的意义,切实完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等重点工作,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与日常维护保洁结合,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