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 详情
利州区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张勋图致辞郭祖炎主持张宗虎李映文出席

图片

千帆竞发新征程,福满利州万象新。1月18日晚上,利州区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全区各条战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一杯清茶迎新春、满怀激情话发展。区委书记张勋图在团拜会上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出席。

图片

图片

张勋图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驻区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利州现代化建设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勋图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利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其特殊、极为不易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继往开来中精心擘画“利州蓝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标召开区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科学确立“一区一名城”奋斗目标,渐次深化“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标定了利州现代化建设的奋进新方位。这一年,我们在奋楫笃行中努力交出“利州答卷”。面对宏观形势深刻变化、多轮散发疫情冲击、高温干旱缺电和历史形成统计问题集中化解等超预期因素考验,坚定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总思路和市委“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区委“五拼五强、争先攀高”总要求,大力实施市委“1345”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战高温、抗干旱,控疫情、保生产,渡难关、稳增长,难中求成、稳中求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中国绿色食品工业名城建设全面起势、迈出重要步伐。这一年,我们在大战大考中坚定扛牢“利州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全区之力开展疫情处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三线作战”,坚决果断扑灭多起疫情燃点,用较小代价实现了最大防控效果,守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守牢了四川“北大门”。这一年,我们在枝叶关情中持续传导“利州温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生态环保等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确保全区人民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不掉队、不缺席,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逐渐变为现实图景。

张勋图指出,过去一年,利州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点进步,都是62万利州人民一起扛过来、拼过来、闯过来的,每个人都不平凡、都了不起。我们要向为利州这座城市努力打拼的每一位奋斗者、建设者和奉献者点赞致敬!

张勋图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逐项实化具化区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奋力跑出“利州加速度”、打造“利州高质量”,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接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利州实践新篇章。

团拜会上,张勋图、郭祖炎等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并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主任;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退职未退休老领导代表;疫情防控工作组(专班)负责同志代表;区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在区的省、市“两代表一委员”中的基层同志代表;荣获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荣誉称号的先进代表;特邀宣传顾问、营商环境观察员、金融顾问;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优秀专家人才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公安干警代表;医护人员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城管执法人员代表;区级有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新春团拜会。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