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多举措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 详情
大石镇:多举措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开展返乡农民工全覆盖走访慰问。向返乡农民工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释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和返乡下乡创业政策。了解农民工的所思、所想、所盼,结合实际,力所能及的为农民工解决困难问题。

(二)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集中排查,及时发现化解欠薪隐患,实现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三)开展就业专场招聘行动。利州区“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暨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于大石镇成功召开。本次招聘活动共有4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普工、技工、服务、管理等不同类型的岗位共计2000余个,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400余份。为农民工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点对点”线上信息推送,此外,还将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