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上西街道高度重视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工作,成立以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禁毒领导小组,压实压细工作责任,紧紧抓住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大潮及节后进城务工人流高峰,重点面向流动人群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行动到位。

二是发挥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孩子在家庭中的纽带作用,以“小手拉大手、禁毒齐步走”的方式,进一步深化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青少年识别、防范和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确保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三是广泛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横幅标语、LED显示屏、宣传手册、广播、喇叭、微信等方式进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帮助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认清毒害,不断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营造出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