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冬季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冬季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6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精密部署,下好环境“整治棋”。成立街道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城市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谋划部署,探索出以“村域管理、定人定责、区域到人、层层落实”的工作模式,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严格考核,打好环境“督查分”。街道环境整治小组不定期对各社区道路沿线卫生、社区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督察并通报,做好立行立改。现场督促指导,对部分社区存在的旧困难、出现的新问题现场给予解决指导。确保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实现环境整治全方位、全覆盖。

三是广泛发动,做好环境“宣传牌”。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辅相成、治标与治本同步推进,利用物业公司整治和小区自行维护模式,对乱堆乱放、乱涂乱画、私搭乱建、飞线等进行处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开展整治行动,带动群众共同维护家园环境;同时,通过条幅标语、宣传册、微信群等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