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乡村振兴局高效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 » 详情
区乡村振兴局高效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
发布时间: 2022-12-20   来源: 区乡村振兴局   信息类型: 涉农补贴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整合资金优使用。今年财政涉农资金总投资1.6亿元,整合涉农资金1.08亿元,涉农资金项目138个,新产业发展2.23万亩,产业巩固提升1.1万亩。

二是设施建设筑基础。今年建设饮水安全工程19处,水毁修复村组道路58个村,水利设施建设6个村,村容村貌有了较大的提升,项目满意度均达到98%以上。

三是政策兜底强支撑。出台《广元市利州区扶贫资产后续管理办法》,强化扶贫资产后续管理,对2013年以来的扶贫资产分类确权,明确管理责任,使项目发挥最大效益,带动群众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