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多措并举推进新型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 详情
宝轮镇:多措并举推进新型城镇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2-19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完善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城镇供电、供水和环境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提高辖内公共交通、防洪排涝等建设水平,增强辖内综合承载能力,并联系区级相关单位,现场研究宝莱花城一期等一系列小区房屋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宝轮镇内在品质,加快形成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基础设施体系。

二是优化环境设施。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加强全链条防控、全形态治理、全地域保护,充分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大力完善公厕、垃圾中转站建设,完成全镇管辖区域的垃圾收集处理建设,提高垃圾处理率,推进城镇空间体系建设。

三是推进河道治理。重点建设爱国社区排水渠、泗河子河道等排水灌渠设施,实施辖内积水点改造工程。同时加快全镇20个村(社区)污水管网建设,完善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全面实施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并联系区级相关部门,由负责相关方面的副镇长同区住建局局长检查城区污水管道建设推进情况,打造水清河畅、鱼翔浅底的城镇水生态空间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