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推进耕地进出平衡,严格落实耕地保护 » 详情
万缘街道:推进耕地进出平衡,严格落实耕地保护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形势紧急,务必争分夺秒攻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进出平衡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紧迫性,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图斑整治攻坚行动。

二是强化保障,务必加强业务指导。各村(社区)书记亲自带头抓,联村干部全员参与,强化资金保障、业务指导,凝聚工作合力,同时全面摸清重点图斑的具体位置、类型属性、建设时间等信息,迅速推进拆除、清表、复耕工作,确保图斑整治任务按时清零。

三是明确目标,务必严格考核奖惩。要健全监督机制,加强督查考核,落实奖惩制度,对不担当、不作为的责任人严肃问责,推动工作落到实处、长效管理,做到早预防、早制止、早发现,切实将违法用地制止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