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白朝乡:三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完善安全制度,做到有章可循。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工作会,建立健全村级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规范和完善各种安全管理制度、台账,确保发生安全事故时做到有章可循、临危不乱。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为主题,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渠道,结合“安全进校园、进卫生院、进院坝”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单位负责人及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突出重点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活动,特别是对烟花爆竹、无证无照食品经营、燃气安全等领域重点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确保“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