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步走保障辖区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步走保障辖区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22-12-15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建立“12N”工作机制,实现救助兜底全保障。南河街道坚持围绕兜底对象一人不漏的目标,精准把握低保、特困两类重点人群,延伸覆盖辖区独居、重残重病、失能、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精细化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政策落实严谨细致,以此织密织牢群众兜底保障网。

二是主动作为多方联动,落实工作责任有决心。南河街道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社区及相关业务部门明确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组织街道、责任部门社区干部对辖区内企业、学校、居民等全覆盖走访,重点摸排用电、防疫等方面情况,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三是全面动员突出重点,加强冬季关怀访视。针对低保、特困、独居及失能人员和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以及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等人群,依托“党建+网格”服务优势,了解掌握重点对象身体状况、居住情况,持续跟进,确保安全路上一户不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