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站位。上西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把握关键环节、重点区域,以决战决胜的心态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是日常巡查。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开展好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各行业部门要落实好日常监管责任,重点加强对渣土运输、工地扬尘、面源污染、秸秆禁烧、涉气企业等行业的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加大宣传。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广播、喇叭、微信等多种方式宣传大气污染防治要求,提高居民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居民自觉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营造污染防治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