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兴工发集团以“三抓手”拓宽融资渠道 » 详情
利兴工发集团以“三抓手”拓宽融资渠道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狠抓计划强落实。2022年我公司立足资金需求计划,加强银企沟通,积极与各大银行商洽,将计划落在实处。截至目前,先后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元分行、中国银行广元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元利州支行等14家银行展开融资合作,已成功融资10728万元。

二是狠抓问题求突破。针对资产规模薄弱、无经营收入,融资渠道狭窄的现状,利兴工业发展集团审思明辨,多方考察,找到供应链融资模式的新路径,即是用“链”将核心企业及其相关的上下游配套企业连接成一个整体,根据“链”上企业的交易关系和行业特点制定基于货权及现金流控制的整体金融解决方案的一种融资模式。

三是狠抓时机促合作。为在新路径上踏下第一枚脚印,我公司把握机遇,多次与中科能电(成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探讨供应链企业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以求形成合力,通过供应链模式提升营收规模、调整营收结构、拓宽融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