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十届科博会主宾国阿根廷国家馆开馆 » 详情
第十届科博会主宾国阿根廷国家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四川日报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在第十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现场,主宾国阿根廷国家馆正式开馆。副省长杨兴平、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

杨兴平表示,今年是中阿建交50周年,在两国元首引领下,川阿交流密切、合作广泛、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友城合作新水平,构建人文互鉴新局面,不断深化文化、体育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着力培育经贸投资新动能,扩大双向投资,拓展食品贸易、科技创新等领域经贸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牛望道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能作为主宾国参加本届科博会,未来将继续通过阿根廷大使馆在科技、文化、友城建设、进出口贸易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与机会,持续加深中阿两国双边关系。

记者了解到,阿根廷国家馆设置了500平方米主宾国展区,集中展示电子信息、绿色能源、通讯、航天产业、生物技术与制药等科技领域的先进成果。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人文风情体验互动,现场表演阿根廷探戈,进行VR足球、红酒品鉴等特色文化体验。

开馆仪式前一天,杨兴平会见了牛望道一行,双方围绕高层互动、产业合作、友城交往、人文交流等领域加大协调支持力度,以及持续推进阿根廷在蓉设领,推动川阿友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记者 曹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