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市场监管局:发挥党建引领,激发活力打造“红色”方阵 » 详情
区市场监管局:发挥党建引领,激发活力打造“红色”方阵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依托农贸市场建立临时党支部13个(含国资委管理),充实农贸市场监管力量。区市场监管局安排13名党员干部担任临时党支部成员,鼓励号召经营者加入志愿者队伍,让他们既能经营,又能成为服务群众的志愿者,积极主动承担起防疫责任,召集志愿者147人。参加市场入口值守志愿服务1210人次,协助开展市场消杀80余次。

二是投身社区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先后组织82名党员干部向所在社区党组织和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报到,担任临时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委员等。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在完成自身承担市场监管领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和小区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敲门行动、小区巡查、卡点值守等工作,同时积极完成临时党支部安排其他工作任务。

三是发动非公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区非公经济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号召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居家“不居心”,参与居住小区临时党支部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志愿服务500余人次。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慈善会组织动员爱心企业为“疫”线工作者、方舱医院等捐赠生活物资,累计捐赠物资5.5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