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建局:统筹推进住建领域有序复工复产 » 详情
区住建局:统筹推进住建领域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及早谋划部署住建领域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建筑施工、房地产市场等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谋划工作会议,拟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操作指南,加强复工复产指导,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规范建立项目档案,及时掌握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项目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监督,严格落实施工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做好防疫消杀、工人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确保不发生新的疫情。

三是服务复工项目。主动送政策、送服务、送审批上门,大力帮助企业渡过疫情下复工复产难关,提振发展信心,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开尽开、应复尽复。同时,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把项目复工复产安全关口,坚决杜绝因企业准备不充分、人员未到岗、设备故障和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