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中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详情
市征拆中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扛牢责任,快速响应。疫情突起,生命呼唤,市征拆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沟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阵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制度,90余名干部职工主动到下沉社区和居住地社区报到,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担当作为。

日夜坚守,确保安全。重点人员集中隔离管控任务下达后,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踊跃报名,两批10名防疫先锋志愿者临危受命,义不容辞奔赴集中隔离点,开始了“以隔离点为家”的日夜坚守。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值守时间长、突发状况多、生活不便的困难,全力投入工作,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疫情无情,志者有爱。市征拆中心80余名防疫先锋志愿者迅速集结,成立临时党支部2个,“疫”声令下,快速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落实“敲门行动”,开展宣传劝导,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格排查过往行人及车辆“两码两证”信息,确保“人证合一”,让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防控要求在一线落地落实,确保了2社区10个卡点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