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扎实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南河街道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辖区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明确具体任务、行动要求和职责分工,进一步抓细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和整改措施台账,确保全面排危除险。

二、广泛发动,深入宣传。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引导全辖区群众参与,各方配合,并充分利用微信群、社区公示栏等各种宣传手段广泛发动,张贴宣传标语,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房屋安全隐患攻坚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街道干部联合社区干部,全面组织人力排查,对辖区的房屋开展全面深入的排查,做好登记造册,做到不落一栋、不落一户,不漏一间,夯实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