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旗红”引领不褪的“迷彩绿” » 详情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旗红”引领不褪的“迷彩绿”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坚守“防控阵地”,争当一线战疫的排头兵。面对突袭而至的新一轮疫情,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全区数千名退役军人党员挺身而出,第一时间联系居住地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使命担当,主动请缨、共赴沧海。战疫中,大家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结合各自专长,有序参与应急救援、医疗救护、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联防联控、“敲门行动”等各类志愿活动,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做到无愧于肩上的清风明月与使命担当。

2)坚守“思想阵地”,争当政策信息的宣传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紧跟看齐、令行禁止、令出即随,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兑现忠诚誓言。带头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指示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根据官方正式发布的信息,及时向群众解读政策、宣传知识,传递疫情通报、防控措施、辟谣内容等权威信息。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不参与任何不实信息的负面评论、跟帖和传播,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扎堆、不串门、不恐慌,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

3)坚守“责任阵地”,争当群众安全的守护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个个“兵支书”、一对对“父子兵”、一双双“夫妻档”自觉对标正向,在交通卡口值守、隔离酒店管控、小区志愿服务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了责任担当之勇、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一线党员冲锋在前,后方战友无私奉献,退役军人个体企业负责人王元海、周明刚等,先后向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退役军人捐赠口罩6000只、免洗消毒凝胶120瓶、消毒液10桶、方便面20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为民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