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兴工发集团多措并举狠抓项目建设 » 详情
利兴工发集团多措并举狠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着力抓好项目储备,形成“后备粮库”。在充分研究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我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公司建立项目专班,召开11次专项会议,深挖宝轮工业园提升改造项目、清江河流域环境治理工程及南河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项目,把握关键节点,提早谋划、提前上报、抢先进库。

二是着力资金保障,带动“车轮转动”。以项目建设为纽带,积极拓展融资渠道, 落实专人专职负责,积极同各类金融及投资机构对接,为争取项目资金赢得主动。

三是着力项目落地,推动“火车跑动”。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抓前期、重过程、强结果”的工作思路。事前,认真谋划项目前期审批,将储备项目纳入系统,完善前期资料。事中,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科学施工、规范施工,严格质量安全关,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事后,及时交接、按时验收、定时兑现,保证了项目早日投产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