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启动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阶段各项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启动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阶段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 区教育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招考委统一部署,利州区教育考试中心在面对辖区部分区域实施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的态势下,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高考报名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全面启动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阶段各项工作。

一是提供政策支持。及时向报名点学校传达省、市文件精神,并于1011日制定出台《关于做好我区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就报名阶段各环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辖区高考报名提供操作性和针对性极强的政策支持,确保“不因高考报名影响疫情防控,不因疫情防控影响高考报名”目标实现。二是实施分点指导。区教育考试中心通过电话、微信等网络途径点对点与报名点学校进行业务指导,帮助各学校科学、合理、有效地落实报名阶段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确保各报名点学校有序开展报名工作。三是集中开展协调。区教育考试中心就辖区各报名点学校主要存在的问题汇总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在其他县(区)报名考生相关工作积极进行沟通协调,并对开展线上报名与资格核查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集中会商研究解决办法。目前,利州辖区2023普通高考报名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