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信科局:“防疫泡泡”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 » 详情
区经信科局:“防疫泡泡”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22-10-08   来源: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自10月6日晚8点利州区实行临时性社会面管控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经信科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采取超常举措,“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认真摸排满足“防疫泡泡”的企业名单,深入统计企业生活生产各项需求,全力解决企业运行中人员防控保障、物料保障、生活物资保障、设备运行保障、能耗保障等问题。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累计协助55家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58个,人员通行证102个,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运输的后顾之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争分夺秒保生产、抓发展。全区41家规上工业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开启“防疫泡泡”模式闭环生产。“我们将继续强化‘闭环服务’,动态收集企业在‘防疫泡泡’内遇到的问题,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员工的后顾之忧,全面保供保产,确保疫情要防住、企业要生产、集团有产值、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利州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勇泽说。

在“防疫泡泡”模式加持下,宝珠寺水电站、吉香居食品等企业生产设备24小时不停歇,满产满负运行,全力保障临时管控下全区所需生活物资供应。同时,另有4家企业通过点对点就近集中解决食宿的方式实现正常生产。“临时性社会管控期间,通过公司多方协作,产量在平时的基础上只增不减,体现了我们吉香居人迎难而上,团结奋进精神,也是我们各个车间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协力合作的结果呈现。”车间主任吴杰琴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