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济合作中心立足职能职责 抓好营商环境建设 » 详情
区经济合作中心立足职能职责 抓好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9-21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紧扣利州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抓招商。利州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明显,全员招商氛围浓厚。坚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借力广元籍客商、友好商会、招商专员等,保持信息畅通共享,每周至少有1名以上科级领导干部带队外出招商考察,对重大项目、重点客商,盯住不放、持续跟进。

二是紧扣产业链条,明确主攻方向抓招商。紧盯食品饮料、机械电子两大主导产业,围绕商贸物流、现代服务、生态康养旅游三大优势产业,聚焦火锅食材、汽车零配件上下游产业链,着力建链补链强链,开展高质量精准捕商招商,推动产业集群集聚,抓大不放小,招大更要引强,加快推进川娃子火锅食材产业园、四川箱聚包装生产制造、浙江玉环玖恒汽车零部件生产等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三是紧扣目标任务,优化营商环境抓招商。一周一次的“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活动为我们的工作推进提供了平台和契机,解决了企业家们关心的难题,让利州成为更多企业选择青睐的“投资洼地”。紧盯全年市外引资目标任务,真正招引一批有利于我区产业发展壮大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发挥项目招引过程中的“媒人”作用,项目落地过程中的“中间人”作用,项目建设投产过程中的“娘家人”作用,以及时贴心有力的服务和举措,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