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厕所革命”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街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一定要把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做实做细,明确村书记不仅是农村“厕所革命”的第一责任人,对全村的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负总责,更是农村“厕所革命”户厕改造的指导员、监督员,要指导农户和施工人员按标准施工,要对户厕改造的质量从严把关,并建立每周一调度,每季度一考评的工作机制。

二是全面摸排。街道开展“拉网式”排查,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建立台账和制定整改措施等分类进行整改,要求各村对摸排发现的问题厕所,认真分析研判后统一进行分类梳理,对存在问题的公共厕所整改验收合格后进行抽查复核,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喇叭、张贴标识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入户面对面宣传、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广泛宣传,大力宣传“厕所革命”的意义和改厕卫生知识,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改变群众怕花钱、怕费事的观念,做到“应改尽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