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坚持“三化三提升”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整治 » 详情
宝轮镇:坚持“三化三提升”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 2022-09-1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背街小巷整洁化,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在镇域内多条背街小巷,组织社区干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共计百余人,与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分工合作,清理白色垃圾和杂物,清除小广告、小招贴,向沿街商户、行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与文明健康生活理念。

二是生活垃圾无害化,提升垃圾处置能力实行由镇到村(社区)的两级保洁机制,完善“户集、村(社区)收、镇运、区处理”的城乡环卫一体化收运体系。完善转运站、垃圾转运车、垃圾桶等设备设施保障工作。所有村(社区)产生的生活垃圾全部实现集中收运、无害化处置和常态化管理。

三是城乡景观多彩化,提升中心城镇魅力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起点规划建设宝轮镇沿江绿道等景观,实现生态保障、城乡融合、体育运动、农业景观、应急避难等多种功能的交融,持续加大城乡景观管理工作考核力度,明确考核目标,以制度促成效,以考核保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