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用心推进老年服务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用心推进老年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分散供养,精心探视。与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或其监护人、照料服务人签订三方委托照料服务协议,街道干部每月探访巡视,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二是关爱独居,改善环境。结合当前的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为独居老人清洁卫生打扫庭院”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定期为独居老人、五保户打扫卫生、铲除院内杂草,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党与老人之间的“连心桥”。

三是帮困助难,适老改造。对于纳入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中的高龄、失能、残疾老年人,全面摸排、入户登记,进行适老化改造。目前,街道已牵头完成10户困难老人的适老化改造,为他们提供了舒适的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